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审计处

为认真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和省委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省教育厅、省审计厅于2020 11 11 日下午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学校审计委员会、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出席会议并作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的重大意义,更好地发挥教育内部审计的作用,大力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推进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体现审计担当、彰显审计价值。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葛道凯在会议上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内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做好新时代教育内审工作的新要求,即不断完善内部审计工作体制机制,依法有序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全覆盖,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内审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全省教育系统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会议,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海洋出席会议。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高校及南通市教育局的代表作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