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
审计处党支部淮安主题党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审计处

为学习和弘扬周恩来同志的品格与精神,增强审计干部担当作为,谋事干事的意识,1015日审计处党支部赴淮安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作题为《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专题教育报告。他用生动的史实和事例,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周恩来是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杰出楷模两个方面,对初心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产生,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与时俱进,中国共产党人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周恩来初心与使命的确立、呈现、坚守等内容进行解读,带领大家感受周恩来总理的伟大人格和崇高精神。

活动还组织大家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江苏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淮安府署,增长了大家的历史知识,接受到警示教育,强化了担当与责任意识。